关于良乡校区14、15级本科生体质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本年11月份完成良乡校区2014、2015级本科生体质测试工作。同时,为保证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规范、有序及测试效果,决定将学生测试按照正规考试要求严格管理。现将有关安排与要求说明如下:

一、基本安排

测试日期: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8日。

测试地点:良乡文体馆一层。

测试内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各学院测试时间表:见附件1。

二、有关要求

1.  各学院确定1~2名监考人员,在各学院测试时间表上备注监考人(见附件1),监考人员名单在每周一上午同时报送到教务处孙晶婧老师(邮箱:sunjingjing@btbu.edu.cn )和体艺部袁弋寒老师处(联系方式:68984583,81353336.邮箱:yuanyihan@btbu.edu.cn)。

2. 体艺部监考老师负责现场仪器协调和相关组织安排,各学院监考老师负责学生的组织和监督,杜绝学生替测现象。

3. 按照规定时间,通知学生并组织好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场地,要求学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一卡通进场,到场后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排好队进场。

4. 参加测试的同学务必带好本人校园一卡通和准考证;

5. 学生在测试刷卡过程中,注意仪器显示信息与学生卡号是否吻合,出现错误,请及时向测试老师说明。

6. 着装要求:请参加测试同学着运动服及运动鞋进入场地,以避免测试过程中出现意外伤害事故。同时在测试前应进行充分的准备活动。

7. 纪律要求:测试过程中,同学们应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测试,如有冒名顶替与弄虚作假等行为,按照《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业考核工作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处分。

8. 患有不适宜参加测试的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的学生,经三甲医院诊断后,前往校医院开具相关证明,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见附件2),经体艺部审核批准后,方可免予本年度全部项目的测试。申请免测同学请于11月13日前将申请表和医院证明交到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办公室(良乡文体馆二层体艺部办公室)。

 三、特别说明

    需要补测的学生安排在11月18日下午(13:30-16:00),请各学院统计好名单,组织学生自行到良乡进行补测。

    补测地点:场馆内:良乡文体馆一层;场馆外:良乡操场。

                                            

                                            教  务   处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相关附件: 附件1:各学院测试时间表.xls 附件2: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