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报名通知

      

特别提示:请参赛报名的同学先查看教务处网站上最近公布的《关于启动学科竞赛网上报名管理》的通知,然后同时在学校试验管理系统中也报名,以便采集学生信息供期末获取学分之用!!!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商科类院校市场调查和分析技能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对于市场统计调查研究方面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提供前期训练。关于大赛的详细规则和说明见附件“2016年大赛通知”,或者登陆此次比赛的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cssc.com.cn/

今年我校由教务处和经济学院共同组织参加此次大赛, 由经济学院统计系具体负责学生报名、遴选、组队、参赛等工作。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协会协办。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北京工商大学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2.报名办法

1)  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电子版(Excel文件)

2)  填写相应竞赛的报名表,并发到指定报名邮箱(报名表excel文件名称:姓名专业)。

4)  指定报名邮箱: funofstatistics@sina.com

5)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5日

欢迎有志于参加市场调查、统计分析研究领域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截止后的后继工作安排,我们将进一步通过报名的邮箱通知,请随时关注。

                       

    经济学院统计系

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协会

   2015年10月24日

附件1-2016大赛通知

附件2-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学生报名表

关于启动学科竞赛网上报名管理工作的通知(草稿)

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网上报名流程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