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配合北京市教委开展的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学校将开展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的选拔工作。
校内创新实践基地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建设,申报单位应认真填写《校内创新实践基地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
教务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管理规范的创新实践基地一个,推荐参加今年的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评选。
请拟申报单位将联系人信息(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在113日前报教务处孙壮老师,邮箱sunz@btbu.edu.cn
请申报的单位将纸质版申报书和相关支撑材料(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于119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sunz@btbu.edu.cn,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
 
教务处 教学实践科
20151026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