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数学竞赛(2015秋)的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数学竞赛(2015秋)的通知
 
在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升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励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鼓励同学积极筹备考研,提高我校学生考研比例,由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理学院共同举办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
    
    竞赛时间: 114 14:00-17:00
 
    报名时间: 1022日10:00-114日10:00
 
    竞赛地点: 阜成路-西332,良乡-文2-403/404
          
    参赛对象: 全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参赛类型: 数学一和数学三(学生可自由选择报考数学一或数学三)
 
    竞赛内容: 高等教学约56%,线性代数约2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约22%
 
    竞赛大纲: 参见全国硕士入学考试考研数学一、数学三大纲要求(见附件)
 
 
    特别说明:由于原定竞赛时间与体育测试时间冲突,经学校协商竞赛顺延一周进行,请参赛学生一定要登陆实验管理系统(sygl.btbu.edu.cn)进行报名。由于新增了选择参赛类型,故10月21日前已经报名同学需重新报名。
 
 
 
 
 
教务处  学生处 理学院
 
2015年10月21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