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申请延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2017级本科生:

为切实做好2021年本科生延期毕业管理工作,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期毕业申请资格

1.具有我校学籍的2017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主修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最低学分(不包括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超过10学分的,可以申请延期毕业。符合延期毕业申请条件的,是否申请延期毕业按照学生自愿原则,学校不予强制。

超过10学分而未按规定申请延期毕业的学生,本学期结束后将按毕业生结业离校,不再具有我校学籍。

2.未申请延期毕业的本科生,或不符合申请条件的2017级本科生,可在离校后以进修生身份免费修读课程,来满足学分、绩点等学历学位授予要求,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申请毕业和学位证书。(具体申请条件和程序见教务处网站离校本科生回校进修相关通知)。

二、延期毕业申请程序和要求

学生可自行下载并填写变更毕业时间的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2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延期毕业申请材料,各学院(原)将申请延期毕业学生材料及名单(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汇总后于5月24日前报送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延期毕业相关规定和说明

(1)学生的延期毕业申请经批准后,一律不得撤回。

(2)学生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保留我校学籍,下一学年仍为我校本科生,不能再申请2021年毕业离校。

(3)学生应在下一学年开学两周内到教务处办理相关学籍异动手续。

(4)学生应按规定缴纳下一学年学费,并按时报到注册。

(5)学生在下一学年编入2018级本科生的相应班级,修读本人需要补修的课程和学分(按照教务处选课要求进行选课确认后方可修读并参加考试),或按规定报名参加必修课的补重考(通过后成绩按60分记载)。

(6)延期毕业学生进行毕业审核时,按照原年级(2017级)学生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审核。

(7)本次经批准延期毕业学生的毕业时间为2022年春季学期末,与2018级本科生毕业时间相同。如符合学校规定条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颁发时间为2022年6月。

联系电话:81353225 于老师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延期毕业申请表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1年5月6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