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届本科毕业生已经进入第八学期,本学期全体毕业生即将进入毕业论文(设计)的最后阶段,为切实保障本科毕业生的正常毕业进度,各学院、系、教研室有关负责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着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细化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现将有关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中期工作的有关要求如下:

1.考虑到特殊时期的学生返校延期的情况,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选题和下达任务书线上工作可延期到第4周完成。

2.根据学院具体情况,一般应在第58周组织学生完成开题报告和外文资料阅读报告(翻译报告)。

3.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和管理工作,要求周志记载不少于12篇,请指导教师和学生在系统中按时记录指导过程。

4.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期中检查应安排在第910周进行,学院应主要检查教师与学生互动交流情况、周志记载情况、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

5.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完成各阶段工作,毕业生本人要统筹好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写作,合理安排时间,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论文写作情况。

6.所有毕业论文均将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若三次检测结果都不达标,将视情形对其延迟答辩或取消答辩资格,具体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标准见教务处《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7.答辩安排暂计划于第14周左右开展,具体安排待教务处后续通知。

 

附: 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第八学期参考程序》

     《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咨询电话:68984385 81353225

 

2021319

教务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