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免修免考网上申请的通知

 

根据《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 》及《北京工商大学英语类课程免修免考管理办法》,教务处开始进行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二)与大学英语(四)免修免考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内容如下:

一、申请免修免考时间

2020315日(周一)800319日(周五)2200

    逾期未申请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免修免考资格。

二、申请免修免考资格

12019级学生:

按照《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 》(北工商教字[2018]12 号)文件执行。

学生可用未使用过的CET-4CET-6TOEFLGREIELTS成绩申请免修免考大学英语(四)(特别提示:同一类成绩只可免修一次),其中CET-4成绩需在550分及以上,CET-6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TOEFL成绩在85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GRE成绩在310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IELTS成绩在6.0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方可达到免修免考标准。

22020级学生:

按照《北京工商大学英语类课程免修免考管理办法》(北工商校发〔20216号)文件执行。

学生可用未使用过的CET-6TOEFLGREIELTS成绩申请免修免考大学英语(二)(特别提示:同一类成绩只可免修一次),其中CET-6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TOEFL成绩在85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GRE成绩在310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IELTS成绩在6.0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方可达到免修免考标准。

三、申请免修免考办法

1、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

由学生本人于教务管理系统中在线提交,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学生免修免考操作指南》。

2TOEFLGREIELTS成绩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

学生需将附件2申请表于2021315日(周一)800319日(周五)2200申请时间内提交至外国语学院公共邮箱ggwy@pub.btbu.edu.cn,由外国语学院进行统一审核汇总。

补充说明:

1、大学英语(三)免修免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申请,学生可以用未使用过的六级成绩进行申请;

    2、学生在网上申请免修免考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发邮件至btbujwckwk@163.com,邮件名请标注免修免考字样。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312

 

附件:

      1学生免修免考操作指南

        2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英语》免修免考申请表(TOEFLGRE

IELTS成绩专用表格)

3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

4《北京工商大学英语类课程免修免考管理办法》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