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资料

详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要求,并下载申请书等资料。

二、文本资料要求

1.审查国家重大招标、重点课题的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投标书》,报送审查合格的《投标书》文本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

2.其他类别课题报送《申请书》,文本材料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3.文本资料统一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4.《申报数据汇总表》。

三、电子资料要求

1.课题《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需同时放在一个文档中,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一个申请人建一个文件夹)。

2.《申报数据汇总表》。

四、资料报送要求

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报送时间为2021年4月2日9:00-16:00。

请各单位在3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

地址: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阜成路东区科教楼201

联系人:赵启彤   邮箱:zhaoqitong@btbu.edu.cn

联系电话:68985215/81353227 

 

 

                                                                 教务处

                             2021年2月9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