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同学及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北工商教发〔20189)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用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用书

根据下学期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开设课程,经任课教师进行教材征登记,现公布下学期学生用书目录清单,请查看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课程教材汇总表》,转达学生根据个人课表用书,依照本人意愿自行选择是否购买教材及教材购买渠道。

二、教师用书

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教师用书需求,自行联系教材供应商进行单独结算,教务处不组织教师教材采购工作。

三、征订管理要求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要求,学校不统一收取教材预交款,不组织教材统一征订工作。各学院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信息公开与宣传,及时公布下学期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任何其他部门和个人都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向学生发售、推销教材。

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用书一览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