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师评选决赛的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师评选决赛定于2021111日举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组别
理工科组
文科组
            时间
111日下午
13301800
111日下午
13301800
            地点
教一楼101
教一楼102
 
 
二、参赛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比赛实施方案:(见附件2
四、其他说明:
参赛人员为学院初赛后上报教务处的汇总表中参加学校决赛的名单;比赛分两个组(理工科组和文科组)同时进行;比赛前一天分别建参赛人员微信群,参赛选手入群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按顺序参赛。
请参赛人员1月9日上午12:00教案教学演示PPT发至邮箱shichenyu@btbu.edu.cn
申报组织奖的教学单位,要形成初赛组织及课程思政要点融入课程大纲情况总结材料,19日上午12:00前发送邮件caolihui@btbu.edu.cn。未组织初赛的不得申报。
比赛当天参赛人员正装出场、教态大方,可自带学校统一配发的蓝牙麦克和电子教鞭参加比赛,严格遵守比赛时间15分钟。
此次比赛观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届时我们会提前发送会议链接,各单位可组织教师观摩,注意入会后保持静音。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曹立辉  史辰宇
联系电话:68984646  
教务处   
  20211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