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中层干部巡考的通知

 

全体中层干部:

      本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于202117(星期四)110日(星期日)进行,良乡校区考场在文二楼,阜成路校区考场在教三楼。按照学校要求,中层干部需要在期末考试期间参与监考、巡考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对所负责考区整场考试进行巡视。具体中层干部监考安排请见附件。

2、监督监考教师是否做好每位考生的身份验证工作。

3、检查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发现监考教师监考不严应当场批评指正。

4、如发现考生替考、作弊等违纪情况应当场制止,同时让监考教师带违纪考生至考务组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 

        请到考务组领取巡考证并签到。良乡校区考务组位于师服203,阜成路校区考务组位于教三楼311。由于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和保卫处需要巡考及安全保卫,故没有安排以上四个部门的中层干部监考。中层干部巡考当天如有其他事情可自行调换。


附件:2020-2021-1学期考试中层监考安排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