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温馨提示

全体同学:

   校定必修课考试即将临近,现将相关的考试事宜提示如下:

1.  凭借身份证(或照片清晰的一卡通、学生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请同学们拿到准考证后认真查看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2.  考生需要自备铅笔、橡皮、签字笔等考试文具,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手机、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食品、饮料等物品)。

3.  请提前15分钟入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4.  不得在准考证正反两面书写或涂改任何内容。

5.  考生请全程佩戴好口罩进入考场,并按监考教师的安排隔位就坐,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6.  《计算机技术》课程没有准考证(机房考试的科目),学生凭借学生证按照附件中计算机技术考试班级安排到指定地点;《大学英语》课程考试请携带耳机。

 

备注:

 

    良乡考务组在师服203,阜成路考务组在教三楼311。如果出现准考证有异议或者证件不齐的考生,请于考前20分钟到考务组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2020年秋季学期校定必修课考试安排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