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前移的工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期末考试安排前移,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       要求12日至110日完成本学期本科生所有的考试。

2.       非校定必修课考试:已安排14日的考试可改到12日进行,15日的考试改到13日进行,16日的考试改到14日进行,17日的考试改到15日进行,18日的考试改到16日进行,考试时间和地点原则上保持不变。

校定必修课考试:17日至110日,考试科目和时间不变(网站已更新)。

3.       由于考试时间前移,为避免教室冲突,造成考试混乱,各教学单位在教务系统中重新借用教室,并在学院网站及时更新最新的考试安排。

4.       11日各教学单位不组织上课,不安排考试,由学院任课教师自行安排答疑。 

5.       校外、校内留学生的考核也全部在110日前全部完成,具体考核方式和考试时间由开课学院安排,留学生所在学院协助,并报教务处备案。附件1是国际交流处统计校内留学生的考试科目,供开课学院参考。

 

 

 

 

 

 

 

附件1:2020年秋季学期留学生考试课程

 

 

                                                                                                                                                                                                           教务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