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校本科生申请学历学位证书的通知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现将本学期离校本科生申请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2020年春季学期在教务处报名回校进修课程且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学生,以及参加本学期初补重考的2020届本科生,经自查符合毕业资格、学位授予条件者,可提出补发学历学位证书的申请。
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或未在教务处报名回校进修课程的学生不在此次申请的范围内,学校不予受理。
 
2.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因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而未取得学位的离校生,按照教务处网站《关于大学英语四级未达到390分的离校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执行。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导致2020年春季教育部考试中心取消雅思和托福考试,2020615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目前已符合毕业资格且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仅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390分而未获得学位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允许其延长一年年限申请学士学位。
 
(二)申请方式
学生应在1012日(周一)前向所在学院提交学历学位审核申请(可电话确认或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对于用托福、雅思或考研英语成绩申请学位的,需提交申请表和成绩单原件,同时告知成绩查询账号名、密码,以便核实。
 
学院联系方式一览表
序号
新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联系人
办公电话
办公地址
1
数学与统计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
韩老师
68985583
阜成路西区综合楼1105
2
食品与健康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邹老师
68984417
阜成路东区8号楼104
3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生物工程、应用化学
郝老师
68985576
阜成路东区1号楼138
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化学、生物技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巴根老师
68985233
阜成路东区耕耘楼510
5
生态环境学院
环境工程
王老师
68984895
阜成路东区1号楼249
6
人工智能学院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工程、自动化、包装工程、机械工程
郝老师
81353317
良乡校区工3-306
7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朱老师
68985516
阜成路东区耕耘楼802
8
经济学院
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财政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
赵老师
68984631
阜成路西区综合楼709
9
商学院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
姜老师
68984784
阜成路校区综合楼506
10
电商与物流学院
管理科学、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郝老师
81353317
良乡校区工3-306
11
法学院
法学
赵老师
68984685
阜成路东区东一楼212
12
外国语学院
英语
杨老师
81353381
良乡校区文实407
13
传媒与设计学院
广告学、新闻学、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业设计
邱老师
68984723
阜成路校区教一楼511
 
        (三)具体时间安排
 
工 作 内 容
925日前
补重考成绩录入完毕,教务处审核已录入的成绩。
914-1012
经自查认为符合毕业、学位审核标准的离校生,依据学生所在专业向新学院提出毕业学位审核申请。
1012-1015
学院对提交申请表的学生进行毕业资格、学位授予条件的初审,将审核结果和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1016-1022
教务处对学院初审情况进行复审并完成其他相关事宜。
1027日以后
符合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领取毕业和学位证书。

 

(四)证书领取
本次经审核符合毕业资格、学位证书授予条件的离校生,证书自1027日后从提交申请的学院领取,具体领取时间请提前和学院确认。领取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如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应携带书面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092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