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秋大学英语(三)免修免考网上申请的通知

     根据《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教务处开始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三)免修免考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内容如下:

    一、申请免修免考时间

202097日(周一)1000——911日(周五)1500逾期未申请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免修免考资格

    二、申请免修免考的资格及办法

1、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

2019级学生可用未使用过的CET-4CET-6成绩申请免修免考大学英语(三)(特别提示:同一类成绩只可免修一次),其中CET-4成绩需在550分及以上,CET-6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方可达到免修免考标准。此申请由学生本人于教务管理系统中在线提交,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学生免修免考操作指南》。

2、TOFEL、GREIELTS成绩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

2019级学生可用未使用过的TOEFLGREIELTS成绩申请免修免考大学英语(三)(特别提示:同一类成绩只可免修一次),其中TOEFL成绩需在85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GRE成绩需在310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IELTS成绩需在6.0及以上(两年内有效)方可达到免修免考标准。学生需将附件3书面申请表(一式两份)、相关证明材料于申请时间内提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审核,教学秘书老师审核通过后签字并盖学院章。

请各学院于2020911日(周五)1500前将学生上交的其中一份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外国语学院(良乡文实407)陈老师,并发送附件4汇总表至邮箱chen_siyi@126.com,另一份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学院留存。

 

补充说明:

1、      大学英语(四)免修免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申请,学生可以用未使用过的四六级成绩进行申请;

2、  学生在网上申请免修免考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电话68984385联系王老师。   

202094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附件1: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

附件2:学生免修免考操作指南

附件3: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英语》免修免考申请表(TOEFL、GRE、IELTS成绩专用表格)

附件4: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英语》免修免考学生名单及成绩汇总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