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教学名师、教学标兵(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选决赛结果的公示

 

各部门:

 

7月2日和3日,教务处线上举行北京工商大学首届教学名师、教学标兵(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选决赛。

比赛分为教学名师文科组、教学名师理工科组、教学标兵文科组、教学标兵理工科组四个赛场,学校成立由校外专家、学校教学名师及校内督导专家共十二名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八名优秀的在校学生组成的学生评委组。

教学名师奖和教学标兵奖的评分由两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为申报材料及教案,由专家组评委评审打分,分别占总分的12%和18%,这两项分数专家评委已在赛前认真审阅申报资料后给出分数。

第二部分为现场教学演示,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共同打分,其中专家评价分数占总分的50%,学生评价分数占总分的20%。

最佳教案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优秀组织奖等单项奖是由评委评出的单项得分排名获得。

经各教学单位组织初评初赛、学校组织评选决赛,并经学校审议,确定教学名师6名、教学标兵10名、最佳教案奖4名,最佳演示奖4名,最受学生欢迎奖5名、优秀组织奖4个(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7月7日至7月9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曹立辉

邮箱:caolihui@btbu.edu.cn  

址:阜成路东区科教楼202室

 

 

 

                                                                                                                                           教务处

2020年7月7日

附件:

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首届教学名师、教学标兵评选(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一览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