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工商大学申报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结果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160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建设的通知(京教函〔2020〕179号)》的文件以及工作要求,经教师自愿申报、单位推荐(其中教改创新项目从2020年立项建设的校级重点项目中推荐),学校组织校长办公会决议,拟确定申报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各3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7月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曹立辉

邮箱:caolihui@btbu.edu.cn

联系人:拟申报“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名单 

 

教务处

2020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