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京发〔2018〕12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和成果共享,加快构建一流培养体系,提高教师育人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学校组织开展了北京工商大学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经教师自愿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55项,(拟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项目建设期为1年。

项目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3万元,一般项目1万元。

公示期为2020年6月4日至6月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曹立辉  史辰宇

 话:68984646

邮箱:caolihui@btbu.edu.cn

址:阜成路东校区科教楼202室

教务处

2020年6月4日

 

附件: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