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北京市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计划》(京教组发〔20195号)部署,及《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评选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的通知》(京教工办〔20203号)的工作要求,学校决定开展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及要求

1.评选

我校限额向北京市推荐申报3名教师参加复赛,其中思政课教师2名,课程思政教师1名。

各教学单位须认真组织遴选,限额向学校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思政课教师4名,其他教学单位各推荐课程思政教师不超过1名。

2.请各教学单位依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评选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的通知》(京教工〔20203号)的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对本单位“最美课堂”遴选申报,并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加盖公章后向学校推荐。

3.教务处进行材料审查后,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按评审结果排序进入初赛环节。

4.初赛拟定于524日举办。评委由校内外专家、教学名师及学生代表组成。根据评选分数排名确定“最美课堂”,并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相关文件要求及指标限额,向北京市推荐。

 二、申报材料

各教学单位请于522日(星期五)12点前,分别将《参赛教师汇总表》(附件1)和《参赛教师报名表》(附件2)盖章扫描后发送至caolihui@btb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立辉           微信号:bgsclh

联系电话:68984646  81353230

教务处

2020520

附件:

1. 参赛教师汇总表   

2. 参赛教师报名表   

3.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评选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的通知(京教工〔20203号)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