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级转专业还未学分转换学生的通知

各位2016毕业年级同学:

 
    为了毕业审核顺利开展,现对2016级转专业(含退伍、降级)还未转换必修课程学分的学生进行补申请工作,请仔细阅读通知。
 
一、   申请时间:2020327——202041
          逾期未申请或未按通知流程操作的学生视为放弃课程转换资格。
 
二、   申请对象:仅限2016级转换过专业(含退伍、降级)且根据培养方案需要进行必修课程学分转换的学生 ,之前已成功转换过课程的同学无须再申请。                      
 
三、   转换原则(需同时满足):
 
         1.已修读通过的必修课程(原课程)的学分高于或等于申请转换的新课程学分;
         2.申请转换的新课程与原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及教学难度近似;
         3.仅进行必修课程的转换,且原则上只允许一门必修课程对应转换一门课程,即“一转一”;      
         4.原则上转专业后未修读的课程需要正常修读,不可进行转换。
 
     注:  (1相同课程编码的课程即为同一门课程,无需转换
           2) 此通知仅适用于必修课程的转换,不适用于通识选修课程模块认定。
           (3) 如无法确定是否需要转换可咨询本学院负责毕业审核的老师
             
四、  申请流程: 
 
      1.填表及教务系统上报:学生首先根据本人毕业培养方案确定需要转换的课程并填写申请表。普通转专业学生填写《北京工商大学转专业学生课程学分转换认定表》退伍转专业学生、降级学生填写《北京工商大学退伍/降级学生课程学分转换认定表》。学生将完整填写的表格电子版在4月1日前发至所在学院教秘老师处(邮箱见下,文件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学号)。同时学生依据申请表内容在4月1日前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成绩信息”-“成绩认定中进行在线申请,并且确认课程转换信息无误后点击“替代”-“送审”(如未显示“送审”请先刷新网页),即为提交成功
 
数学与统计学院:btbums@pub.btbu.edu.cn
食品与健康学院:zouxin@btbu.edu.cn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haoguanhua@th.btbu.edu.cn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yedl@btbu.edu.cn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dingjb@btbu.edu.cn
经济学院:zhaogy@btbu.edu.cn
外国语学院:yangfan@btbu.edu.cn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1000@btbu.edu.cn
 
 
      2.学院初审: 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审核本院学生的电子申请表是否符合转换要求,对不合要求的进行修改并告知学生,然后在申请表签署审核意见并签名。
 
      3.教务处终审:请学院教秘老师于42日将本院学生申请表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liugang@btbu.edu.cn,教务处将根据申请表进行审批。
 
 
 
    注意: 1.未点击送审按钮提交信息或未收到申请表电子版,则无法审核通过。
               2.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直接提交申请表,因此请先将申请表发至学院教秘老师处进行初审学生需自行留意在教务系统中的申请是否最终审核通过
 
 
教务处
2020年3月27日 
 
 附件:
 
1.转专业学生课程学分转换认定表(普通转专业学生使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