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申请2019-2020-2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不让疫情影响同学们的学习计划及学业进度,经教务处开发部署,将于本学期试运行大学英语课程冲抵在线申请功能,凡使用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申请英语冲抵的同学,可在本人教务系统中直接提交冲抵申请,无需再提供纸质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务必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申请:
 
 
一、申请冲抵时间
 
      2020227日(周四)800——35日(周四)2200,逾期未申请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冲抵资格。
 
 
 
二、申请冲抵对象
 
      2016级未在2019-2020-1学期申请过冲抵的非英语专业学生(不包括全英班和国际项目班学生)
  
 
 
三、申请冲抵的资格及办法
 
 
      1、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申请冲抵的学生:
 
      符合要求的学生可用未使用过CET-4CET-6成绩申请冲抵《大学英语》任一科目,冲抵后成绩均按75分计。(特别提示:同一级别成绩只可冲抵使用一次),其中CET-4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CET-6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方可达到冲抵标准。此申请由学生本人于教务管理系统中在线提交,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学生冲抵操作指南》。同时请学生注意审核结果。
 
 
 
      2TOEFLIELTSGRE成绩申请冲抵的学生:
 
      符合要求的学生可用未使用过且在有效期内TOEFLIELTSGRE成绩申请冲抵《大学英语》任一科目,冲抵后成绩均按75分计。(特别提示:同一类别成绩只可冲抵使用一次),其中TOEFL成绩需在85分及以上(成绩两年内有效)、GRE成绩需在310分及以上(成绩两年内有效)、IELTS成绩需在6.0及以上(成绩两年内有效)方可达到冲抵标准。学生需将附件1申请表电子版填写完整(申请表中要清楚写明官网查询分数的用户名及密码以供复核),同时必须提供原始成绩单电子版,于申请时间内将上述材料发至btbujwc@126.com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例如:“学院 学号 姓名 申请雅思成绩冲抵大学英语(一)”。
 
 
 
    补充说明:
 
    1、《大学英语》分数低于75分的可申请进行冲抵。冲抵后不可更改,因此请仔细选择冲抵课程。
 
    2以上各项成绩同一类别仅可使用一次进行申请,且每名学生总共申请冲抵的英语课程最多不得超过2门。
 
    3、请认真按照要求进行申请,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诚信者将永久取消冲抵资格。
 
    4在线申请时务必最后点击“送审”按钮完成全部申请流程,如不点击则为步骤不完整申请失败。
 
    5学生在网上申请冲抵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发邮件至btbujwc@126.com并详细说明原因,同时写清姓名、学号、冲抵课程等信息。 
 
    6、双培学生暂不参加此次申请。外培学生须统一申请免修免考。 

 

教务处

2020年2月26日

 

附件: 

 

一、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申请表(IELTS、TOEFL、GRE专用表格)

 

二、学生英语课程冲抵在线操作指南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