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监考员培训会的通知

 全体四六级监考教师、各位教学秘书:

 

    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4日(周六)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必须参加考前培训。考虑到学校两校区办公情况,为方便教师参加培训,教务处将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各举办一场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1210(周二) 14:30

良乡校区文二楼101

1211(周三) 14:30

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12

   

   请参加四、六级监考的各位教师根据个人时间选择其一参加,并请提前十分钟到会场签到领取考务袋,不可替领。请教学秘书老师务必通知到所安排的每一位监考教师,要求每位监考教师准时参加监考培训。如有监考教师调整须在121日前报教务处备案,并填写监考教师调整申请表交至教学运行科。

 

附件:2019年12月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表(表格中监考教师所属学院为教师报名所在学院)

 

 

 

                                                                  

                                                             教务处

                                                                                                        20191125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