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质通识选修课程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教务处近期拟对2018年立项的优质通识选修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中期检查的对象为201812月立项的25优质通识选修课程(名单详见附件1)。
2、请课程负责人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开展优质通识选修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的建设要求以及实际建设情况填写《北京工商大学优质通识选修课建设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 ),内容包括课程建设基本情况、课堂教学改革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措施等。
3、提供该课程的《课程信息采集表》(已经录入教务系统的课程可直接从教务系统导出)
4、所有材料请于1115前将相关纸质文本(所在学院审核并盖章)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阜成路西校区教二楼201-1东),电子文档发送至caoyan@btbu.edu.cn,逾期没上交的视为检查不合格。因工作调出或者一年内没有承担通识选修课教学的教师将取消优质通识选修课程建设项目(因外出学习,已向教务处报告的除外)。
5、教务处将组织督导专家对中期检查的课程进行听课,并结合检查教师提交相关材料以审核课程建设效果。对审核结果合格的课程将予以继续建设;如课程建设存在问题的,将提出整改意见;如审核结果严重不符合建设要求的,将取消优质课程建设资格,收回课程建设经费。
 
联系人:曹嬿 68984646
教务处
2019103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