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命题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期末考试命题要求通知如下:

一、命题要求

 1. 客观题(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客观题题型的总分数一般不超过30分)

 2. 主观题(简答题、解答题、计算题、分析题、应用题等主观题型总分数一般不少于70分)

 3. 填空题每小题一般不超过4个空,每空分值不宜过高。

 4. 选择题一般备选项应为4个。

 5. 出题题型参照模板,具体题型由课程性质确定。

 6. 要求试卷字体、行距、段前、段后等格式设置统一,图表大小、排版美观。

 7. AB卷难易程度相当,内容重复率不得超过30%,有所重复的题不能完全复制,要求有一定的区别。

 8. 试卷逐年更新率要达30%,有重复的卷面内容、排版次序应有所变动,避免完全复制历史试卷。

 9.同一课程编码课程由课程负责人组织教研室团队成员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

10. 全英试卷须标注中文试卷名称及适用班级。

二、试卷审核

(一)必修课试卷由教务处组织本科校级督导进行审核。请各教学单位于1216日(第16教学周周一)900之前将试卷(含AB卷)密封纸质版一份、试卷审核表(附件1)一份(所有签字处均需手工签字,不得留白)、试卷审核清单(附件2)一份,提交至教学质量办公室。

(二)选修课试卷由学院联系督导进行审核,于1216日前将选修课试卷审核清单交至教务处质量科存档。安全保密承诺书由学院存档。

三、试卷印刷

参加集中大考的所有课程(必修课和19级专选课)试卷由教务处统一印刷,其他课程的试卷由学院印刷。由教务处印刷的试卷,请于1225日(第17教学周周三)900之前,交至教学质量办公室。

 

附件:1. 试卷审核表

2. 试卷审核清单

 

 

                                              教学质量科

                                                20191025

相关附件: 试卷审核表 试卷审核清单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