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贾怡萌同学获得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公示

因商学院工商16班杨晓晨同学主动申请放弃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资格(直接推免),依据学院、学校两级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及递补办法,经院校推荐免试生遴选工作小组讨论决定接受杨晓晨同学放弃推免资格的申请,取消该生推免资格,将物流161班贾怡萌同学顺次递补到正式推免资格(直接保研)名单中。现对物流161班贾怡萌同学的正式推免资格予以公示,贾怡萌同学基本信息如下。

贾怡萌,性别:女,199854日生,学号:1606050111,于20169月入学,现就读于本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本科)

公示期为2019925日至927,公示期间,有异议者请书面向学校推荐免试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并注明存在的问题,反映形式以书信、邮件形式皆可,学校将进行复核。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接待人员对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联系人:杨华;

办公地址:阜成路校区教二楼201-2室;

联系方式:68984309yanghua@btbu.edu.cn

 

北京工商大学推荐免试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9925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