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教委的工作要求,经教师自荐,学校遴选,校长办公会决议,拟确定理学院祝钧教授为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特级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外国语学院刘红艳教授为第十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商学院何玉润教授为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711日至71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史辰宇

 话:68984646

址:阜成路校区教二楼201-1室东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9711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