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双培学生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的通知

  各位2015级双培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修订)》,现对2015级已返校双培学生进行《大学英语》课程冲抵工作。

 

一、申请时间:

    2019312800——3141700

    逾期未递交材料申请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冲抵资格且不再追补。

 

二、申请对象:

    2015级已返校双培学生

 

三、申请课程冲抵条件

    1.双培学生符合以下条件,可以申请冲抵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英语》课程学分,成绩均按75分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IELTS有效期内成绩6.0分及以上。

    2.以上各项成绩同一类别仅可使用一次进行申请,且每名学生最终申请冲抵的英语课程最多不得超过2门。

 

注意:

   1)用四六级成绩进行申请的同学须提供原始成绩单复印件,如成绩单丢失须补办成绩证明。

   2)用IELTS成绩进行申请的同学须提交原始成绩单复印件并在申请表中写明官网查询分数的有效用户名及密码以供复核。

   (3)请提交真实有效的申请材料,如不符合要求者将不予冲抵,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进行严肃处理并永久取消冲抵资格。

   (4)冲抵后的《大学英语》课程将出现在北京工商大学成绩单上且不可撤销。

          

四、学生申请流程

    学生须根据自身情况自行下载并填写书面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于规定申请时间内提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审核,并请教学秘书老师按照相应要求进行资格及分数核查,待确认申请者信息真实无误后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五、各学院审核汇总提交

   请相关学院于3181700前将审核通过后的学生提交的其中一份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申请表(附件1)与相关证明材料、签字盖章汇总表纸质版(附件2)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交),同时请学院发送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至 liugang@btbu.edu.cn。另一份申请表与相关材料学院留存。

 

 

附件1:双培学生冲抵申请表

 

附件2:双培学生学院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