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1学期已结业离校学生回校进修学生成绩录入的公告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学生在四年标准学制年限内结业离校的,可在学校允许的修业年限内返校以进修生身份修读未通过的课程,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核,批准以下已结业离校学生以进修生身份继续修读相关课程,具体名单见附表1。请各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以此表为准,按照在校生同等要求进行管理。同时按照成绩管理规定,考核其平时成绩(因教务系统无法加入,考核平时成绩时请手动记录)及期末考试成绩,因不在教务系统本课程学生名单中,因此其成绩以附表2形式(须同时附试卷作品等)单独报本学院教务秘书处,于122下班前,统一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录入教务系统。如学生报名后并未上课或者缺课,严格按照学业考核相关规定予以处理。未在本名单中的学生不予修读课程,不得参加考试,无法录入成绩。
 
 
            12018-2019-1学期申请回校进修毕业生明20191246点成绩更新发布)
 
                                                                                                                                                                                                
 
 
 教务处
2019年1月3日
相关附件: 2018-2019-1学期申请回校进修毕业生明细(2019年1月24日晚6点更新).xls 结业离校学生回校进修学习成绩登记表.doc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