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lackboard移动学习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及同学:

 

    为了更好地提升Blackboard平台的应用效果,满足师生更加便捷高效地教学需求,教务处现开通Blackboard移动学习平台服务,通过使用移动端APP,学生可以实现课程信息接收、快速查看课程内容更新、查看测验成绩等功能;教师则可以进行课程查看、公告设置、开展课程讨论等,以便于加强师生间的教学交流和互动。

 

    移动学习平台服务现为试运行状态,且目前只能在校内网络使用,APP支持iOS、Android终端,请教师和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下载和安装APP,具体操作方式请见附件。另相关使用和学习资料请详见Bb平台首页——帮助——下载中心进行下载查看。如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服务电话4006104006进行咨询。

 

 

    移动学习使用手册:

 

    北京工商大学Blackboard移动学习平台学生使用手册

 

    北京工商大学Instructor移动学习平台教师使用手册

 

 

教务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