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Blackboard教学服务平台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及同学:
 
经过近期紧张的部署、调试,现已对Blackboard教学服务平台完成了此次整体维护及更新工作,升级后的平台地址为 https://bb.btbu.edu.cn/,安全性将会进一步增强,也会具备一些新功能与操作上的优化改进,例如新增学生预览模式;课程内部自评互评、分数显示等均有所改进;还可直接通过拖拽方式上传文件等等。相关操作及使用文档请在Bb平台首页右上角——“帮助”——“下载中心”中进行查看,后续资料也会在此页面发布。
 
建议使用IE 11版本及以上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进行登录,如使用360浏览器出现页面内容显示不完整等兼容问题,请按照附件中的方法尝试操作。
 
 
教务处
2018年11月19日
 
 
 
附件: 
 

        Blackboard教学平台360浏览器设置方法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