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开赛通知

 由北京数学会组织实施的《北京市第二十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预赛)》将于20181027日(本周六)举行,请报考学生认真阅读以下几点通知:

1、竞赛时间:

20181027日上午9: 00-11: 30

2、竞赛地点:

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文二3层(详见准考证)

3、竞赛内容:

甲组

数学专业组

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解析几何(15%

乙组

数学专业组

甲组

非数学专业组

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内容

乙组

非数学专业组

丙组

 

4、准考证领取通知:

阜成路校区学生请于本周二(10.238:30-11:3014:00-17:00,周三(10.248:30-11:30前往东区八号楼二层数学实验室签字领取准考证;

良乡校区学生请于本周四(10.2510:30-11:3014:00-17:00,本周五(10.268:30-11:30前往师服204签字领取准考证。

逾期不候。原则上不得代领,代领请签代领人的名字,一旦丢失,无法补办。

5、考试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参加考试。

2)考生提前半小时开始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及结束前30分钟均不得交卷。

3)考试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考场。

4)考生答题前,先将自己的学校、考场号和姓名用签字笔填写清楚;准考证号必须用2B铅笔填涂;答题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填写,字迹工整。

5)请按题号在相应的答题区作答,超出答题指定范围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6)缺考标记/违纪标记:考生禁填!由监考老师负责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填涂。

7)答题卡不能折,可以弯曲或卷一下,但不能有折痕。

8)涂点填涂样例:有效填涂

6、其他事项:

1)无正当事由请假或弃赛的同学,将被计入学生诚信档案,并禁止参加2019年所有数学类竞赛。

2)各位同学请务必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我们杜绝一切违纪现象的出现,例如试卷雷同、抄袭、非独立完成等。请务必保持好考场应有的秩序。

 

北京工商大学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1022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