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举办2018“中华通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文件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探索总结诗词创作实践的用韵规律,教育部语用司联合中华诗词学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共同举办2018“中华通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

 

  现将《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8“中华通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182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创作征集活动。

 

                                                                                              教务处

                                                                                            2018年7月3日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8“中华通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