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查看2015、2016级学生教材订购单及良乡老生领取教材的通知

各位老生学委:

    新学期好!良乡老生本学期教材定于37日(周三)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5发放,发放时间:09:00-18:00,请各老生班级学委完成如下工作任务:

1.转达本班同学查看此通知的附件:2018年春季学期老生各专业教材订购单。

2.按照教材订购单的人数(附件1),汇总相关材料和数据。尤其需要统计本班同学所在英语分级班的具体数量。

3.请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由学委与教材发放人员进行对接领取,本班同学有教材疑问由学委进行汇总转达教材发放人员。

4.阜成路老生教材领取时间初步安排在本周四,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由教材发放人员负责解释说明。

 

 

附件1:2018年春季学期老生各专业教材订购单(含15级、16级和英语分级教材购书单)

 

                                                                               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3月5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