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校本科生申请学历学位证书的通知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现将2017年秋季报名回校重修课程及英语四级未达到390分的离校生申请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2017年秋季学期已在教务处报名回校重修课程的学生,成绩合格且认为自己符合毕业资格、学位授予条件者可提出补发学历学位证书的申请。在读本科生、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未在教务处报名回校重修课程的学生不在此次申请的范围内,学校不予受理。
2.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因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要求而未取得学位的离校生,按照教务处网站《关于大学英语四级未达到390分的离校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附件1)执行。
 
(二)申请方式
学生需将书面申请表(附件2)、相关证明材料于316日(周五)前提交至本学院教秘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申请表由学生自行下载并填写。
对于用托福、雅思或考研英语成绩申请学位的,需提交成绩单原件并告知教秘老师成绩查询账号名、密码,以便查询。教秘老师核实无误后留存成绩单复印件,将原件归还学生。
 
(三)具体时间安排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312日(周一)
补重考成绩录入完毕。
313-15日(周二-周四)
教务处审核已录入的成绩。
316日(周五)
对于自查符合毕业、学位审核标准的离校生主动联系教秘老师,向学院提交《北京工商大学离校本科生毕业学位证书申请表》(附件2)。
322日(周四)
各学院教秘老师对已提交申请表的学生做毕业资格、学位授予条件的初审,将结果报至教务处学籍科。
323日—29
教务处对学院初审情况进行复审并完成相关事宜。
330日(周五)
符合毕业审核条件的学生领取毕业、学位证书。
 
(四)证书领取
本学期经审核符合毕业、学位证书授予条件的离校生,其毕业、学位证书的颁发时间为330,领取地点为阜成路西校区教二楼204(电话:68984682),领取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教务处
                                                                                          201835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