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周靖昆申请转学的公示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北工商校发〔201761号),我校拟同意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周靖昆转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现予以公示:
周靖昆,男,1998228日出生,系我校2016级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学生。该生生源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2016年以540分的高考成绩被录取到我校,因身体患病原因申请从我校转出至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
公示时间为2018110-2018116日。公示期间,如对周靖昆同学转学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张婷婷
联系电话:68984309
地址:阜成路西校区教二楼201-2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811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