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17年,在校领导的部署和支持下,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得以有条不紊进行,并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表彰在本科教学管理岗位上表现优异的同志,加强本科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激励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特组织开展2017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各教学单位从事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一年(含)以上且当年在岗工作的教学管理人员。
二、评选名额
每次评选总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总人数的30%。若参评候选人数未达到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总人数的30%(含)时,则进行差额评选。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热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3.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所在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信息畅通,任务落实。
4. 具有较强的业务素质,熟悉所在单位的情况、各教学环节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比较了解所在单位的专业知识。
5. 工作完成效率高、成绩显著。
6. 能够及时妥善地处理教学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评选周期内无教学管理事故,或受过其他处分。
7. 积极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工作,有一定成效。
四、评选组织与程序
1. 每年组织一次评选。
2. 参评人员填写《评选推荐表》,报所在单位,各单位评议后上交教务处。
3. 教务处组织评审,对参评人员材料进行复核,票决,确定获奖人员。
4. 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和鼓励。
五、报送办法
请于2018年1月3日17:00前,将《评选推荐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学院章)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
联系人:曹立辉、曹嬿
联系电话:68984646
电子邮箱:caoyan@btbu.edu.cn
报送地址:西校区教二楼201-1东
 
教务处
2017年12月29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