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监考员培训会的通知

 全体四六级监考教师、各位教学秘书:

 

    201712月的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在1216日(周六)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按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必须参加考前培训。考虑到学校两校区办公的情况,为方便教师参加培训,学校将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各举办一场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1212(周二) 1530

良乡校区文二楼106

1213日(周三)1530

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12

请参加四、六级监考的各位教师根据个人时间选择其一参加,请提前十分钟到会场签到并领取考务袋,不可替领,要求每位监考教师务必准时参加。请教学秘书积极配合,务必通知到所安排的每一位监考教师。感谢对教务处工作的大力支持。监考教师调整务必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备案,并填写监考教师调整申请表。

 

 

附件12017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表(表格中监考教师所属学院为教师报名所在学院)

 

 

                                                                                            教务处

                                                                                         2017124

 

相关附件: 附件1: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监考教师安排表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