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音的通知

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生: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1216日(周六)举行。为确保考试期间能正常使用耳机,请同学们务必提前试听耳机。试听安排如下:

 

阜成路校区(教3楼、教1楼):考试当天阜成路校区教3楼听力考试采用外放与耳机环线播放两种放音形式,学生可自选,如在教3楼选耳机收听方式参加考试需考生请自己携带无线耳机;阜成路教1楼采用耳机环线播放形式,请在教1楼考试的考生务必自己携带无线耳机。试音时请将无线耳机调到AF档。

试音时间: 126日(周三)、128日(周五)、1213日(周三)

试音时段:14:00--17:00

试音地点:教3楼(三层以上)教室

 

良乡校区(文2楼):考试当天良乡校区文2楼听力考试采用耳机环线播放形式,请良乡校区考生务必自己携带无线耳机。试音时请将无线耳机调到AF档。

试音时间:127日(周四)、1212日(周二)、1214日(周四)

试音时段:12:10--16:00

试音地点:文2楼教室

 

重要提示:

    1.将耳机调到AF档,打开耳机电源开关,即可在文2楼教室或教3楼三层以上教室听到听力播放内容。如发现耳机有故障,请及时维修。

2.考生不要使用电量不足的旧电池或充电电池,以免音量过低有杂音,影响听力考试效果。

3.考试当天阜成路校区教3楼听力考试采用耳机环线播放与外放两种放音形式,阜成路校区教1楼与良乡校区文2楼采用耳机环线播放形式,请阜成路校区教1楼考生与良乡校区文2楼考生务必携带耳机并提前试音。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71128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