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7-2018-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的工作安排通知

 

各学院教秘老师、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将对大四毕业生进行《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的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7915——91910002013级)
2017915——92810002014级)
 
    二、申请对象
2013级在2017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的非英语专业学生(不包括全英班和国际项目班学生)
2014级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不包括全英班和国际项目班学生)
 
    三、申请课程冲抵条件
     1.学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以冲抵大学英语课程不及格学分,成绩均按75分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TOEFL成绩75分及以上、GRE成绩300分及以上、IELTS成绩5.5分及以上、获得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以上各类成绩仅可分别冲抵一门大学英语课程学分,且每位学生冲抵的英语课程最多不可超过2门。
 
   注:(1)如尚未领取到四六级成绩单可用教务管理系统四六级成绩打印件代替。
   (22013级学生仅可用20176月获得的四六级成绩进行申请。
   (3)为不影响2013级学生的毕业审核,请2013级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四、学生申请流程
学生需自行下载并填写书面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二份)于规定申请时间内提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审核,教学秘书老师审核通过后签字并加盖学院章。
 
    五、各学院审核
请各学院审核通过后,务必于9191500前将2013级学生上交的其中一份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汇总表纸质版(附件2,需签字盖章)统一提交至阜成路教学运行办公室刘刚老师(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交)。另一份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请学院留存。2014级学生材料请于9281500前统一提交。
同时需发送电子版汇总表到刘老师邮箱。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附件2(教秘使用) 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英语》课程冲抵汇总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