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校内第一轮辅导通知

 

为了让同学们取得更好的建模竞赛成绩,为有兴趣参赛的学生提供系统学习数学建模相关知识的机会,我们拟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辅导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将从已报名并参加辅导的学生中择优选拔。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第一轮辅导共分为两场,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场:
时间地点:2017614日(周三)13:30-16:00,良乡301
内容:matlabRRstudio等软件的相关应用。
要求:请参加辅导的各位同学带好笔记本电脑,并提前在各自电脑上安装好软件MatlabRRstudio等,带好插线板。
 第二场:
时间地点:2017621日(周三)14:00-16:00良乡301
内容:文献检索及统计学方面等相关知识。
 注意:报名参赛的同学必须参加这两场辅导并进行现场签到,未出席的同学将被取消参赛资格不予报名确认。望互相周知以免错过。
 各位同学,后续会进行一系列筛选,请大家做好准备!未进入群聊的同学还请及时添加微信号zhq91027,以进入群聊“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btbu”,后期的报名筛选及培训辅导等工作将第一时间在群内通知。
 
 
教务处 理学院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