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春智慧树网络视频课考试事宜的温馨提示

同学们:

2017春学期已进行过半,再次提醒大家注意智慧树网络视频课的考试时间和相关事宜。
一、学习截止时间:531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除外)
1、请同学们务必在系统关闭前看完所选课程所有视频,并完成章节测试。
2、如超过截止时间,学生也可观看教学视频,但并不计入平时成绩。
二、考试时间:61-611
1、学生须在课程开放时间内看完所选课程所有视频后,在在线考试时间内参加考试。
2、考试只有一次机会,请同学们务必在网络稳定的情况下进行作答。
3、根据具体科目,考试时长为60-120分钟不等,请同学们在准备好以后再点击开始考试,考试时间到系统将自动提交答卷。
4、试卷一经提交即不得修改。
5、考试不安排补考。
三、成绩评定
学期结束后,系统根据学生的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合格者予以登记成绩,获得相应学分,并记入学生通识选修课模块;不及格者,其考试成绩不记入纸质成绩单,不参与绩点计算,但会按照选修课挂科处理影响评奖评优(具体咨询校学生处)。最终成绩以教务处发布成绩为准。
请大家相互转告,望同学们学有所获!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752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