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北京工商大学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工作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2014年立项的示范专业项目和示范课程项目的评审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北工商教发〔20143号)和《关于开展2014年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北工商教字〔20144号)文件要求,以及对照各项目在申报时提交的建设方案和实际实施过程,经费预算和实际使用情况,项目建设最终成果的实际达成情况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验收。
二、验收对象
2014年立项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和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验收方式及安排
(一)项目组提交材料。2014年立项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和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于512(星期五)前向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提交结题材料,电子版发至caoyan@btbu.edu.cn
提交结题材料的注意事项:
1. 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中写明的最终成果提交结题材料;
2. 结题报告书(附件2和附件3),一式两份;
3. 研究成果中的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
4. 发表论文请复印刊物的封面、目录和正文;
5. 课件、讲义、习题等成果请刻盘不用打印;
6. 如研究成果中有教材、讲义、课件、大纲等教学材料,需提交最新版本。
7. 如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获奖证书、媒体报道、代表性论文(著)、相关图片及其他标志性成果复印件等,可单独装订成册。
(二)项目结题验收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教学建设科  陈薇  曹嬿(电话:68984646  办公室:阜成路校区教二楼201-1东)
 

 
教务处

 2017421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