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2学期停课通知

 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选课规定,现将2016-2017-2学期选课人数在20人以下的课程做停课处理和停课预警。

一、停课处理

  此次停课处理共计41门,其中专业选修课35门,通识选修课6门,具体停课名单请见《附件12016-2017-2学期专业选修课已停课名单》和《附件22016-2017-2学期通识选修课已停课名单》。请选择这些课程的同学在开学后的补退选阶段(开学前两周)选择其他课程。补退选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二、停课预警

  此次停课预警共计23门,其中专业选修课19门,通识选修课4门。停课预警名单中所列课程若在下学期开学补退选结束后仍不满足开课条件将被停课,届时教务处会公布新的停课名单。具体停课预警名单请见《附件32016-2017-2学期专业选修课停课预警名单》和《附件42016-2017-2学期通识选修课停课预警名单》。

 

 

 

                                                                                                                                                                                                 教学运行科

                                                                                                                                                         2017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 附件1:2016-2017-2学期专业选修课已停课名单.xls 附件2:2016-2017-2学期通识选修课已停课名单.xls 附件3:2016-2017-2学期专业选修课停课预警名单.xls 附件4:2016-2017-2学期通识选修课停课预警名单.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