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补重考安排的重要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要求,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将于2017218日、219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在二月上旬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非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请各学院在2017224日前全部安排结束,并将成绩录入系统。
 
  注意事项:
1 为了补重考顺利进行,要求各学院于2017118日前将所有成绩全部提交完毕。
2 补重考的监考安排将在考前一周下发到学院,请教秘老师注意安排监考老师。
3 补重考考生准考证也将在假期挂在教务处网站上,学生须持打印的准考证和一卡通(或学生证)参加考试。
4 重考报名将在假期进行,请需要重考报名的同学们务必在考试结束后关注教务网站的重考报名通知。补考学生不需要网上报名。
 
 请同学们务必记好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