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请务必通知本单位每一位教师在上课前一天(828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课表(尤其是第一周第12节课的老师),按教务系统最新公布的课表时间地点准时上课。

        2.请务必提醒全体学生提前查看个人课表,按照个人课表上的时间地点准时上课。

        3.本学期校定必修课的补考、重考安排在第二周周六、周日(910日、911日)进行,请各位教秘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本学院非校定必修课的补考、重考。非校定必修课补考、重考安排备案详见附件1,请填好于第二周周一(95日)上午下班前发给孙晶婧老师sunjingjing@btbu.edu.cn如有学生考试时间冲突,请提前到所在学院的教秘处报名,由教秘将名单汇总后报至孙晶婧老师,拟安排在第二、三周周三(97日、914日)下午考试。

        4.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补考和重考,校定必修课请安排至少2次答疑时间,非校定必修课请安排至少1次答疑时间。校定必修课答疑安排备案详见附件2,请填好后于第一周周二(830日)下午17:00前发给孙晶婧老师sunjingjing@btbu.edu.cn

        5.为保证成绩单的归档工作,任课教师需提交3份成绩单并签字,一份随试卷装袋存档,一份交至学院保管,一份交至教务处存档。请各位教秘于第三周周三(914日)上午10:00前将存档成绩单交给教学运行科刘禹孜老师(阜成路教二203室或良乡学活305室)。

        6.校定必修课的答疑和补考、重考安排将在教务处网站发布通知。非校定必修课的答疑和补考、重考安排将在开课学院网站公布。请教秘务必通知每一位补考、重考学生准时参加答疑、考试。

        7.补考和重考成绩需在第四周周一(919日)9:00前提交成绩,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8.开学前两周允许学生查询期末成绩,请各教学单位妥善处理,若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学运行科。

        9.本学期第一、两周将允许学生补、退选课程,第三周教师可以打印最终授课课堂名单。

 

                                                                                                                                      

                                                                                                                                                                                         教学运行科

                                                                                                                                                                                      2016年6月28日

 

 

                                                                                                                                                                                                                      

 

相关附件: 附件1:非校定必修课补重考安排 附件2:答疑安排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