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

截止本月,2021年北京市财政专项“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项目”已接近尾声。为了总结分析2021年“普通大创项目”的实施状况,配合市财政局、市教委做好专项资金绩效评估工作,现在对 普通大创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结题验收。

具体要求如下:

一、 结题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继续采取网上系统http://sygl.btbu.edu.cn填写结题报告书本项目既可以由指导教师代替学生负责填写结题报告书,具体操作见附件1指导教师结题指南;也可以由学生自己填写结题报告书,具体操作见附件2学生结题流程。

二、成果内容与结题标准

1.国家级项目:理工类按核心期刊论文、专利、软著成果标准结题。文科类按核心期刊论文成果标准结题,具体见附表。
2.北京市级项目:理工类按非核心期刊论文、专利、软著成果标准结题。文科类按非核心期刊论文成果标准结题。具体见附表。


结题标准

类别

描述

结题

不予结题

论文

核心期刊:

论文须在《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级要目》A-D刊物中刊登

至少1篇(项目负责人第一作者或指导教师第一作者项目负责人第二作者)

见刊

见刊

非核心期刊

论文须《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级要目》E刊物中刊登

至少2篇(项目负责人第一作者

见刊

见刊

专利/软著

专利号/软件著作权号

专利书照片软件著作权书照片

、结题注意事项

1.指导教师自己结题的不用再次在系统中审核,直接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学生结题的需要指导教师进入系统进行审核后,才能进入待学院审核状态。

2.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好本次结题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监控统计功能检查各学院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及时提醒项目指导教师。

特别注意:学院管理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结题报告书,查看内容是否符合学校结题规定,符合学校通知中结题规定的可以学院审核通过待教务处终审。

3.此次结题须将结题成果照片/扫描件粘贴到结题报告书中无需在成果管理处单独上传结题报告书大小控制到50M以内不要压缩否则无法打开,以往发现上传空白申请书者,请大家务必下载填写完整后上传)

4.验收方式及时间

教务处将系统关闭以后组织专家上述结题标准进行审核,予以公示结题者将获得后续70%经费

材料提交时间为2021927日至2020年107

咨询电话: 81353230良乡

技术咨询QQ群: BTBU-2021大创 634422284

附件

1.指导教师结题指南

2.学生结题流程

3.2021年普通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校级专家评审结果(具备结题资格名单)

4.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级要目增补中文期刊

                                                                                          教务处

2021927

相关附件: 附件4B 增补中文期刊 附件4A 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级要目 附件3 2021年普通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校级专家评审结果(具备结题资格名单) 附件2 学生结题流程 附件1 指导教师结题指南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