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学生重新补选课程的通知

2012级全体同学请注意:

目前在同学已取得成绩的科目中有部分存在课程名称相同但课程编码不同的情况,并且在学生个人成绩系统计算学分和绩点时是将其算作两门课程参与计算但是根据毕业审核要求,相同名称课程在最终成绩单中只允许出现一次,重复名称课程成绩将在毕业审核时进行合并,合并原则如下:(1必修课与选修课课程名称相同,保留必修课;2)两门选修课课程名称相同,保留学分较高的选修课。所有2012级同学仔细查看自己成绩单,如存在上述情况导致学分不够的同学请2016313日前尽快通过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尽量选择阜成路校区的课程,如选择良乡校区课程请自行到良乡跟班上课)。 如有问题可咨询6898438581353997(教学运行科)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