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体育课安排的通知

一、上课要求:
  1、考勤:
         凡因未选课、未到校或提前离开等原因无法正常上课的,按旷课一次计入考勤,且缺课1/3者不能参加本学期考试。
  2、着装和体育用品:
        体育课要求学生穿运动鞋和运动服(宽松适合运动的衣服,严禁穿皮鞋、拖鞋、牛仔裤、裙子等),携带体育课专用的物品(如乒乓球及球拍、羽毛球及球拍、轮滑鞋、跆拳道鞋等)上课。
    3、上课时间、地点:
        按教务处统一要求,大二9月7日正式上课,大一新生9月14日正式上课。
     (1)良乡校区大一新生第一节课的上课地点是文体馆前广场;
     (2)良乡校区14级学生第一次体育课在文体馆前广场进行分班,请按时到达并服从教师安排;
     (3)阜成路校区大二学生9月7正式上第一次体育课(周五),分班地点是阜成路西区操场。
二、调整选课:
       1、请各位同学及时在体育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是否选中课程;
       2、未选中课程的同学请在9月6日-17日期间可发送邮件到bgstyb@126.com邮箱,请注明姓名、学号、专业、上课时间,也可直接到文体馆综合办公室直接办理,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1:30-17:00;
       3、本学期体育课程名称为体育二(14级),身体素质基础(15级);
       4、申请保健班的同学请参考体艺部网站9月6日所发的“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开设体育保健课的通知”办理。
      注意事项:选报游泳课的同学请按照任课教师安排统一进行体检,如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同学,请及时更换课程。
三、成绩查询:
       1、成绩查询:请开学后第一周内在教务系统中查询上学期体育成绩;
       2、如申报病缓考,请按照教务处统一要求参加病缓考,一般病缓考时间为开学后3周内;
       3、如对上学期体育成绩有异议,请在教学第四周到文体馆综合办公室查询。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5年9月6日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