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停课通知

 

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选课规定,现将2020-2021-1学期选课人数在10人以下的课程做停课处理,并对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通识选修课和不足15人的专业选修课发出停课预警。
 
       一、停课处理
 
     停课名单请见附件12。请选择这些课程的同学在开学后的补退选阶段及时选择其他课程。补退选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二、停课预警
 
      停课预警名单请见附件34,名单中所列课程若在补退选结束后仍不满足开课条件将被停课(通识选修课不足20人、专业选修课不足20人且小于上课班级总人数50%),请相关任课教师和选课学生关注补退选期间的选课人数变化。届时教务处会公布新的停课名单,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教务处运行科

2020/9/2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