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第三轮选课通知

 

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的部署,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原则,依据《北京工商大学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细则,现将第三轮选课要求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9-2020-2学期第三轮选课将于2020年2月10日(周一)上午9:00开始,至2020年2月13日(周四)晚24:00截止。
 
二、选课方法
学生在家登录VPN,通过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具体方法见《学生选课操作说明》及本网站关于2019-2020-2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三、选课规则
本轮采取补退选模式,不再进行抽签。请同学们务必参考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选课系统中对通识教育模块课和专业选修课进行选退操作。第三轮选课结束后,通识选修课不足20人的、专业选修课不足20人且小于上课班级总人数50%的,将被执行停课处理。届时教务处首页将会发布相关课程名单,请同学们及时查看。三选期间,也请密切关注相应课程的选课人数变化,合理做出选退课安排。
 
 
四、关于转专业、降级等学籍异动学生课表调整的说明
学籍异动学生专业课和公选课的调整需要在学生在选课系统内自行选退课,必修课的调整联系本学院教秘老师,以学院为单位将所有申请表于2月14日前统一发送至教学运行科的公邮btbujwc@126.com。
降级转专业学生需按新班级课表和教学计划上课。
 
如有疑问可以发邮件至 btbujwc@126.com,我们将及时作出解答。最后,祝同学们学习顺利,身体安康,元宵节快乐!
 
 
   
 
教务处运行科
2020/02/08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